明日又要出國了,這回到廣東,泉州

Leave a comment
DSC01867DSC01869DSCF0031DSCF0225DSCF0226DSCF0227DSCF0228DSCF0229
 
我們在付出中得著
我們在減少中加增.
我們在捨已中成我
我們在服事中領導
我們在犧牲中蒙褔
我們在約束中自由
我們在謙卑中得榮
我們在否定我中肯定神
我們在服事人中服事神
 
 
以上是正國 兄弟給我們的一份訊息,今日看了很感動. 
 
明日我又要出差了,這回到廣東,THEN 到泉州計6月22 or 23才 回台. 又要離開家人一陣子,不管是分開誰多少天…對愛家的人我都會"心痛",但為了公司和這些和我打拼的team workers,我只有向前衝的念頭.  在台灣其實工作量(含作家事)和出國工作相比都差不多辛苦,但些辛苦背後都是甜蜜的負擔.  公司的同仁個個都如此可愛,貼心,這個有"愛"的team,身為主管的我不白髮都難.  
 
有時想到這些部署的可愛處,我都不自主地感謝GOD恩賜,我總提醒自己多看人的"長處",所以我才都會如此真誠地"欣賞"他們.
  • BANNY………….聰明,幽默,肥怕又怕死但很可愛,愛訂單死好,跟著我苦了6年多…只盼著中樂透和我一起出"苦海"
  • WINNY…………..愛美,懂事,在無自信中努力跟著和我打拼客人,進步很多,看著她的成長,我也很開心,有一天她要嫁人,我可能要哭二天.  她很貼心也很感性,是聰穎型的好助手.
  • WENDY………….溫柔,勤勞,個性像一隻小螞蟻,背著大米粒努力,常叫我內心感動不巳. 她是我的天使!
  • 玉瑋……………….也是上天給我的禮物,我什麼也没給她,EVEN自己上班要自備"電腦",她還對我講她遇上了我這個好"主管",很主動協助我部門的須求.  好命的我又遇到"寶"!
  • SOPHIA…………..很"公主"STYLE,總是準時地呈交很美的設計包袋使我和客人的距離拉得更近, 有面子.
  • 大陸-PHOEBE….愛哭的背後女英雄,個性很像我,不服輸,個性很溫柔,看見她便很舒服.  聴她講話,骨頭要化了,未來"前途無量".  她簡直是我年輕時的DIANA. 要美又有內容都,實不多巳.
  • 大陸-GILLO…….雖英文不好,但也替我跟著打江山,含淚苦學,受盡委曲. 她的忍耐很值得的欣賞,和提醒大家學習.
  • 大陸-CHENNY…很可愛的男助理,台灣有一寶BANNY,大陸也有一寶 CHENNY,二人是業務部二大歡笑來源,要點是他也勤奮.
  • 大陸-ROLAND…個性雖弱,但工作的品質一直在進步著,很氣質的女孩.期待她能忍耐下去.
有這些好部署在我背後,想家想老公,只好存在心裡,我想的家也必在犧牲中蒙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