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是會發生

Leave a comment

自從公公走了後,有時還會想著…這會不會是場夢境而以呢? 

會不會等一下開門要進來的人是公公呢? 

看到好吃的東西時,我都會想到,公公也可能愛吃,只是買回去時…也等不到他來享用.

我總是要提醒自己"他"真的走了. 我必須要勇氣來面對現實….他去天堂了.

前些日子,5歲沐懷才又天真地告訴我,“火箭",可以利用火箭到雲層外去帶爺爺回家. 真叫我心酸地笑呵呵!


10月初我才由廣東回了,這期間遇上了公司的組織改變,我發現責任更大了. 但我相信這有上天的恩惠在其間,
內心期待著公司能早日獲利, 看著這群和我吃苦的同仁們,我內心真是急著想回饋他們!
最近唸了本好書《搬走乳酪?》,對我影響很大,使我更有勇氣去找出我的乳酪! 
當一個人擺脫了自己的恐懼,就會覺得無比的暢快和舒適

「變化是會發生的

他自會不斷地把乳酪移走

預期改變的到來

隨時準備好面對乳酪被搬走的事實

觀察變化

要常常嗅一嗅乳酪的氣味,如此你才會知道它何時開始漸漸變質

迅速地適應變化

你愈早放棄舊乳酪,你就會愈快找到新乳酪

改變自已

跟著乳酪移動

享受自已的改變

品味冒險並享用新乳酪的美味

隨時準備好迅速地適應改變並再度享用美味的乳酪

它們仍是會不斷地移走乳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