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吾男初長成

Leave a comment
照片 047照片 075照片 076照片 077照片 080
二姐…..要結婚了. 上週六忙著她的訂婚典禮,好"巨大"的新娘………!  想著想著便要感謝我公公的愛心.
老同學秋慧也來參加,依20多年的慣例,她會帶一桶"乖乖桶"來訪,真有意思的老朋友. 單身時送"乖乖桶,
成家後也是"乖乖桶",反正20年多年來不外乎"乖乖桶","蛋捲","海苔",真是表示"禮輕情易重"的意思!
這二天,我巳努力盡了地主之誼,看她們全家玩的很開心,我也很開懷.
她們全家走後,我家寶貝們…接著去騎單車, 浴室牆塗鴉水彩,上電腦英文課…直到體力不支才去睡了.   可愛又可怕的小魔頭!
真正厲行的小魔頭的母后,要不停變化把戲!
YESTERDAY,有一件另我最意外的是…吾家吾男初長成-沐懷. 才5歲的小孩居然告訴我一個他的秘密!
一開始他小心翼翼地對我說,他很喜歡教會"琇潔"的媽媽.
後來又講他看到"琇潔"會臉紅紅…….天阿!
要我不可講出來他看到"琇潔"會臉紅紅,只能講他喜歡"琇潔"的媽媽  (心機….好重)
要我可以邀請"琇潔"的媽媽可以來我們吃飯,這樣他可以看到她女兒………(心機….超重)
看他認真的模樣很好玩, 我為替兒子圓夢,我只好打電話先用台語出賣兒子的秘密,電話那方也是一陣大笑聲!
接著兒子先和"琇潔"的father通話,十足小大人的樣子,後來電話一半換成他心誼的"琇潔"聴時, 他先是緊張的嚇一跳,滿身是汗的樣子真是笑死我了.好可愛的自然反應.
真是笑死我了!  吾家吾男初長成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