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捐大體要啟動解剖的日子

Leave a comment

 

下載

2008 年的8/09是公公走後要正式啟動捐大體的日子, 當天不少醫學院的實習生要來家中作訪問. 我是很想參加,但公司要差至香港出差….不克在台和家人同在. 聴說家人一看到追思會的DVD又是想念又是哭泣,那天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12:24)
這是主耶穌的名言之一,卻是許多人感到難明的名言。這節經文其實是在講解一種生命的事奉,藉著與基督同死而使人得著生命供應的事奉。
其實我們所有的這粒“麥子”不只是麥子且是種子,聖經常用種子指後代子孫。我們正是基督的“種子”, “種子”肩負了傳播生命之使命,那正是基督徒的人生目標。
  公公身前在信仰上的精神及凡事謝恩的精神一直是我們尊敬的地方,對我而言,他守禮拜的精神更是看出他信心的堅固.   我內心想著,公公人都走了,那日和那些未來的醫生們分享到公公的信仰,也又是公公在作撒種的工作. 生和死對公公而言,他仍是能努力去撒種,為主作工,為主作見證…..阿門.
 這些日子,我經想起他慈祥的臉龐,好學不倦的模樣,主Y,我也期盼這些實習生們心理的種子都能在未來萌芽,有天在人生及職場上也成為見證你榮美的孩子們.

公公上報了

20071114165840-95149838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