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成為習慣也是一種美

2 Comments
愛到成為習慣也是一種美
又來到泉州工廠中,今年的中秋,我一個人在對岸過節了,但想到愛夫和媽媽必定是很會找樂子,會找教會朋友們過一個豐盛有餘的佳節,我的內心便也安心不少. 只要他們HAPPY,我便HAPPY.
今日難得不必工作,想起平日沐恩,沐懷,沐慈的可愛模樣,看著他們的進步,看著他們的貼心,我便感謝主,祂使我這職業媽媽能教育出人人會誇讚的孩童,感謝主給我愛,給我耐心一同珍惜並經歷他們的成長.
近日我又在教會看到二位無"娘"的單親女孩,她們都和沐恩差不多大,見這二位須要母愛的女孩,我的心又開始想.."我能給她們什麼?" 我是她們的主日學老師,我一眼便看出她們內心要一位"母親". 一眼便看出我又在心軟找事作的我的老媽,巳在警告我週六日不準在帶其它小朋友回家.平日我自己3個+阿休,小石頭,揚揚 6位固定班底..老媽巳是忍到極限了.  老媽又在給我警告,作她女兒,我當知她也是心疼我平日工作忙碌,不要我在奉獻休息時間給太多這些單親孩子們.  只是我想要這些兒童有一個"家"的感覺,我這家有"愛", 愛到成為習慣也是一種美. 我答應二位新來單親的小女孩要替她們在我們過一個作"鬆餅PARTY",看她們開心的模樣,看她們極渴望的眼神,我眼角不襟又滑下眼淚. 想想自己的寶貝們有多幸福,我們能分享我們的愛也是一種美….
只是老媽可能又要唸不完了…愛到成為習慣也是一種美,我相信她還是明白我的心的.有一篇小文章叫"福氣":
※ 如果你的冰箱中有食物,身上有衣服穿,頭上有屋頂,有地方睡覺,你已經比這世界中75%的人還富有。

※ 如果你銀行、皮夾中還有錢,在某個角落還有零錢, 你已名列世上首富的前8%。

※如果你今早起床時,沒有生病,你比那在這個星期終將無法存活的百萬人還有福了。

※ 如果你不曾經歷過戰爭的危險、被囚的孤單、受折磨的痛苦、或飢餓的苦楚… 你是在世界上五億人之前了。

※ 如果你能不害怕被騷擾、逮捕、折磨、或死亡地參加教會的聚會…你比世界上30億人口還幸福。

※ 如果你的雙親還健在並且還結婚著,你是屬於少數民族 …

※ 如果你能抬頭、臉上微笑、真心感謝…你是蒙福的,因為大部分雖可以如此,大部分人卻不這麼做。

※ 如果你能握著某個人的手、擁抱他們、或甚至觸摸他們的肩膀,你是有福的,因為你能提供醫治的觸摸。

※ 如果你能讀這信息,你接受了雙倍的祝福,因有人想到你,更進一步,你比世界上完全不能閱讀的20億人還有福氣。

 

 10629724_922363494444804_6375615036583211833_n

2 thoughts on “愛到成為習慣也是一種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