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的夢

Leave a comment
 
 
 前天和湯家一同到馬拉灣水上遊樂場玩,我們家和湯家小朋友玩超high!  隔天早上,其實我也累到無法上班而請假.    好不容易腰酸背痛地起床,然後下樓到廚房時驚見好大隻的"蟑螂",當然,除去這種討厭的東西一定是作兒子要來處理的. 所以,我立即大叫沐恩下樓來打"蟑螂",我二位公子打"蟑螂"技術一流!
 
  恩恩下樓來半睡半醒地完成任務. 然後他講"媽咪,我正在作一毎美夢……………",我聴完後哈哈大笑. 因為他夢見他正上電視新聞中,新聞正撥放著有記者看到一位10歲小男孩很勇敢地在玩近5層樓高的滑水道,他正上新聞中,好多人正看著新聞,然後他給他媽叫起來打"蟑螂" 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