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王弟兄額頭上髮際線愈來愈"高"了

Leave a comment

榮三和正國,我們大家相識是..

由青年到成年…..成年到成家成家到有子….. 

二個人的默契不再話下,都是教會很熱心的弟兄! 

話說…..有一回教會野外露營是住帳篷….

愛夫和阿國剛好同住一頂帳篷,那天聴講很冷…

月兒高掛..二個男人帶這一堆青年露營去.

老公回來很不好意思對太太坦承了一件事~~~~~~~~~

愛夫: “老婆y, 我………和阿國那天睡在同一帳篷….

我半夜作夢到你,我確定是夢到你,但~~~

確親吻到老王的額頭耶!!!!!~~~~真丟人!"

 

我也緊張地問愛夫,那阿國反應呢 ?

愛夫回應:"還好,他一直打呼,根本没感覺"

我看愛夫很難為情的模樣哈哈大笑,

難怪王弟兄額頭上髮際線愈來愈“高"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