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慈..妙妙語

Leave a comment
           今天在泉州工作的我,要回台灣去了,想到要回去用力地抱著那3個小朋友.  再來個噁心的kiss…想著想著興奮地無法入闔眼皮了.
 
        辛苦領養 李沐慈也有近5年了, 現今她生母如果看見貼心温柔的她,聰穎細膩的她,肯定很後悔莫及.  我真的也感謝公公生前的支持,交待我和榮三把信仰傳給她,改變這女孩的一生! 
 
       這些天,我都在回想起這丫頭對我講的話,很有趣……………她講著:
 
“MOMMY,我長大後我會教我的小孩說將來長大要學我的mommy (指:我DIANA),不可以學我,我知道我有時很懶惰".     
 
“我將來長大努力看能不能當個醫生, 不行去當個護士,再不行我也來賣包包,再真的不行…我來作人家的媽媽就好了,没辦法了……."
 
      想想這到是有趣的分享,沐慈其實很聰明的女孩. 她背聖經都還比二個兄長記的長,記的久,她背誦能力很不可思議的厲害,感謝主!!  沐慈這名字當年是我要取名給自己女兒用的,後來沒生到女兒,生了壯丁-沐懷. 而後上帝也很幽默地再安排"沐慈“變成了我真的女兒.  我是一個很蒙福的女人, 我很有福氣擁有她.  我告訴我自己現在的辛苦,未來一定得到了"多福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