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的小熊….沐懷的小熊.(玩具排行榜由2003-至今2010年仍是第一名)

1 Comment
音樂分享:Sweet Dreams
 
時間追溯由2003-至今2010年,沐恩的小熊….沐懷的小熊在他們的玩具界排行榜仍是永纏冠軍. 很欽佩他們的固執愛好! 最感人的是二兄弟保護玩具的能力真是一流…,很不錯的是 沐慈妺妹也能跟著學習這個好習慣.
當然,這二兄弟也都會細心定時會為他們的心肝熊熊作spa清潔,依氣候還要穿/脫衣服,也會注意交通規定,連小熊要騎的玩具摩托車時都仍然依規定必戴小安全帽方可出門.(註: 我….哩…累…..!)
都要升國小4年級了..二兄弟所好仍不變,二隻迷你小熊仍是他們玩具中最重要的玩伴.  任何其它機器人都可由沐恩的巧手改成任何配角. 我今日打開了相機,看見二兄弟又替他們心愛的小熊拍照片了. 我看了看..感到很有趣….!
小熊特製坦克車
 
鋼鐵人電影也不過只能坐一個人,他們的"鋼鐵熊"是進化到可乘座二位呢!
說..這是小熊的雙人探測飛機!
說..這是小熊的獨立筒床.
 
心情回憶……….(Subject: 2006 年日記…再度和你們分享…)
 
YAHOO,真好!!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想到沐恩,一定會想到他的那隻握住近5年的迷你小熊,
那隻小熊曾經在雨中遺失,在全家(愛夫,媽媽,我,二個小朋友),
分二組在雨中,持著電筒…沿路找著!
不知找了多長的時間…..
“哇"….只聴到老公大叫一聲….
“它找到了",愛夫像在捉死老鼠一樣,捏著髒兮兮的小熊,
大家都興奮地大叫 “爸爸好厲害"!
實在小小沐恩他不能沒有這隻熊…..
 
這隻失而復得的心愛小熊,便這樣又跟沐恩好多年了.
可是時間久了,也不經洗了,特別是老媽前一陣子的粗心,將它送進洗衣機,
把那隻小熊衣服攪破了.   沐恩為此傷心許久,失落無比的慘樣!!!

為了此事,我們全家又努力在台中地區找尋任何機會能買到一模一樣的產品. 
小沐恩講曾在幼稚園曾看到有別的媽媽車上曾有掛著和他一樣的小熊,
我和沐恩 特別在小朋友放學時刻盯睛看住來接送的車輛,好累人,
我心中想著…"大海撈針"這句話表示……impossible了.
我們母子二人這樣站在校園門中,等看來接送小朋友的車子,
作媽媽也很努力盯著一輛輛車子看著…..
努力看看是否真的有家長的車子內掛有這隻和沐恩一模一樣的熊!

 
為了這個"妥瑞症"兒子,我願用他的身高來學看他的世界,
我和愛夫仍未放棄,在問了好多書局-禮品部 都無望後,
想起了最近廣告不時出現…."yahoo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電腦拍賣平台!
我們去找拍賣website,打入了"小熊"…………
但跑出了上千隻的產品,我們夫妻二人一筆筆地check,….
哈……給我們找到了二隻,我和老公再次同聲大叫….."找到了". 
我們夫婦倆都好感動,告訴兒子原本小熊要裝綿花,要維修一下…
隔天我們調包了新的小熊,他還感到怪怪的,一直要還原他原本壞掉的樣子.
他真是個"怪小孩",哄了2天才接納了.  
我和愛夫決定把原本的小熊裝入玻璃瓶留下來作紀念,
等他長大和他傳遞當年父母對他的愛及照料,
這熊不只是玩具,它有故事在,含有有父母的愛在其內.
 
DIANA & 榮三 2006,11月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Diana
Sent: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3 12:05 PM的書信
Subject: 請為沐恩禱告
各位 好朋友及弟兄姐妹們,
榮三和我(DIANA),有一事須大家協助. 如果您是主內兄弟姐妹,請您以代禱方式協助,如您不是主內朋友但有這方面經驗也可和我們分享.
吾兒 沐恩(3歲),經醫生確認患有’妥瑞症”,妥瑞症是一種具神經生物學基礎的毛病,目前許多證據指向此症是源於腦基底核多巴胺(Dopamine)的高反應性(hyperresponsiveness),導致慢性反覆出現半不自主的動作及聲音上的tic;「tic」在華文上一直缺乏適當的翻譯。如同其短促的英文發音一般,tic常見的表現為快速而短促的眨眼睛、噘嘴巴、裝鬼臉、聳肩膀、搖頭晃腦等動作,和清喉嚨、擤鼻子、大叫、發出類似「幹」(隨語言文化背景而不同,如美國人就說」fuck」)的罵人聲音等,有時動作也可以複雜到像摸鼻子、碰觸別人、邊走邊跳、淫穢的動作、傷害自己等行為。
目前沐恩 是屬於”輕微”狀態,但由於目前妥瑞症藥性之副作用過大(副作用會歪脖/精神不佳/記億力減退...等.),我和榮三目前並不採用藥物治療以平常心理及接納方式來替代”藥劑”.
我們希望你們的代禱如下:
1.讓沐恩的妥瑞症能在他上學前能自動消除.
(據統計有1/3妥瑞症兒童是可以在青春期自動消除,但也有些人是終身帶有這樣的強迫行為)
2.請大家代禱使沐恩的症狀是屬於”輕微”型.(像…前副總統 連戰那樣-眨眼睛而以)
3.沐恩現階段特徵-由快速而短促的眨眼睛 轉移為 不定時翻白眼及觸摸自己鼻子.
4.為我和榮三的信心代禱,讓我們有智慧能協助及教育沐恩,建立他未來擁有良好及有信心的人格發展.
「神 是 我 們 的 避 難 所 , 是 我 們 的 力 量 , 是 我 們 在 患 難 中 隨 時 的 幫 助 。 所 以 地 雖 改 變 , 山 雖 搖 動 到 海 心 , 其 中 的 水 雖 匉 訇 翻 騰 , 山 雖 因 海 漲 而 戰 抖 , 我 們 也 不 害 怕 。」 (詩 四 十 六 1 至 3 )
榮三/怡靜(DIANA)
 COOL BAY-1ST BABY (1)

One thought on “沐恩的小熊….沐懷的小熊.(玩具排行榜由2003-至今2010年仍是第一名)

  1. 通告: 沐恩第一名的最愛的玩具,今年他是13歲…. « DIANA LEE立志作智慧小婦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