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原諒..的阿國爸爸! (註:誰叫他公然講我兒沐懷是白雲)

Leave a comment

白崇貞

白崇貞: 我兒式修悲慘的一天~今早上學遲到被老師罰站,到了中午,沒帶餐盒(被老師記在聯絡簿),下午四點放學,老爸忘記去載他,式修等到哭哭,後來自己走路回家,天啊~兩公里耶,超可憐的,媽媽惜惜! · ·
  •  
    • 尤秉豐 蛤?國哥真的是厚
      格格….秀秀
      21 分鐘前 ·讚收回讚
    • Rose Hsu 太……可憐了,叫美蓉阿姨買玩具哦!!
      10 分鐘前 ·讚收回讚
    • Diana Lee 早該休了阿國….
    • Huei Jen Suen 天阿….. 1.才小一遲到就罰站也太嚴苛了吧!不人性化的老師2.爸爸居然會"忘記"去接他….3.自己走2公里的路回家!!@@4.同上:早該休了阿國+1
    • ·Frances 哇~式修好堅強喔,還會自己走回家,真是了不起的孩子!
    • 劉小婷 我腦中有畫面
      約 1 小時前 ·讚收回讚
    • Diana Lee 我也有畫面"修修流浪記"…真可憐耶,我都想抱抱這可憐的小式修了. 天Y,他內心一定很受傷; 不行,小白,你要替天行道. 我支持你. 我這備有"辣椒水","帶刺鞭子" 各樣道具要借都有…雖我人在大陸,可隨時叫我愛夫送去便於你邢罰阿國! 男人,要教…."一次不忠,百次不容",誰叫他對你兒子不忠我….打…打…打.

    • Diana Lee 還有,我有和阿國講,我投資個100元小小心意當買點小玩具獎勵這小孩子,很了不起. 這小孩胆子巳小了,走2公里路回家,我都作不到. 我會請阿三取100元當小小勇氣獎金,你們帶他買個小玩具,講DIANA老師的小心意.
    • 白崇貞 怡靜老師人在大陸,還心繫王家,真感人~小式修這段路走的不可憐,訓練了他的臨場反應,還有大家的打抱不平~有錢也買不到的經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