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懷,沐慈 妙妙語!

Leave a comment

沐懷,沐慈 妙妙語!

不愛吃肉的沐慈,昨天口中含著一塊肉,很小心翼翼地向我商量講….

沐慈: 媽咪,我可以不要吃這一塊肉嗎?

我還來不及回答時,沐懷(二哥)巳出聲了……!

沐懷: 不行, 你才只有吃一塊肉耶,你便不吃了,難怪瘦巴巴…! 你不吃肉,那有力氣啊?
沐慈: 沒關係啊!以後我會有先生, 我先生會有力量啊!

這時胖胖沐懷很大人的模樣斥責妹妹說:
“如果你先生也是跟你一樣,都不吃肉,他是個瘦巴巴,然後也是没力氣;你没力氣,你先生也没力氣..好,我問你….你們家的東西,以後要叫誰替你們搬呢? 誰Y?????誰Y???.."

沐慈聴了也回不了她二哥的話,只好乖乖地把口裏那個"肉"給吞下去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