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情(kuso真實版)

2 Comments

很多人看了本教會-洪哥帶著(老父)那篇文章有給感動到.  我擔心天性易掉男兒淚的洪信濠(洪哥之子)會掛心.

想想也同時還原父子情照片的對話,叫他的好兒子洪信濠不要太掛心才好….

照片1:

重聴的洪爺爺又開始重覆日劇時代發生的故事.一張口後没休息過.

照片 2:

本人看見洪哥耐心地叫他不要想起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並安撫著父親該進入教會準備聚會了.

照片 3:

半失憶的洪爺爺看見我正取著相機,他對著洪哥問: (這女人好面善,她是誰y ? ) 爺爺的臉出現了迷糊好像有點不太認識我,又好像應該是認識我的模樣.

照片 4:最後一張照片最經典:

我只聴見洪哥耐心地向他(重聴)的老父親,貼耳大聲地叫著說…(她是怡靜 姊妹,你不是講她是教會最美的那位,你忘了喔..?),我心中os想著,講我長的不錯,感恩啦,不過這對父子的音量也不小(註:洪爺耳朵聴不到,必須拉高分貝叫喊著),人家我也會不好意思耶! 

 洪爺爺對我笑了一下,講: (對對對…有水,有水)

 

然後,我也尷尬地站著敬送二人離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 thoughts on “父子情(kuso真實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