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忍不住歌頌…大陸的炭烤活魚

Leave a comment

大陸的炭烤活魚

炭烤活魚算是我經去大陸出差,打心中認定的美味佳肴。 ..

一大堆辣椒,熱辣得我嘴裡像要起火燃燒。

豆豉炒辣椒,倒是讓我欲罷不能。

還記得我和當時在廣東青源工作朋友-SANDY,

二個台灣女人吃了7斤魚,這還不含我們另外飯前的烤生蠔喔.

 那時有個的服務生一直盯著我們二位女人瞧著,口中講了一句我和SANDY至今經取笑彼此的一句話:….(我不是没看過女人吃活魚的,但2人吃7斤的没見過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呂政勳說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