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沐懷,妙妙語-愛心水餃.

2 Comments
     最近我認領了二間教會的愛心水餃,因此家中2個冰箱都冰的『滿山滿谷"!
還好我們家成員不少是水餃PK成員,因此要消化這二箱冰箱水餃對我家來說不算難!
     這週,我們家都是努力在消化這些愛心水餃. 當然,小朋友們也會問為何最近2-3天都是吃水餃?
我們夫婦也要向小朋友說明我們要存感恩的心感謝上帝給我們有能力來取用這些愛心水餃,同時我們也可以省點錢不必浪費去吃外食.
     胖胖沐懷最能吃餃子,一餐30~40粒難不了他喔!他吃了N天後,前天他又在享受這些水餃時,他突然放下筷子,眼睛一亮地宣告…: “MOMMY,我有個好主意!!!"
“以後,我們家天天吃愛心水餃,你們也不必去工作,我們又可省下吃的錢喔!"
我和愛夫聴了哈哈大笑, 原來胖胖懷的愛心水餃時以為人家送愛心來我們家,因此我們家會
有吃不完的愛心水餃. 愛夫邊笑邊講: “你這臭小子,這水餃是我們(花錢)買來的,你一粒一粒吞下,一餐40粒,比吃便當還貴哩!你自己算算看,有包蝦子的@5.5元, 没蝦子的當3.5元…兒子Y,你算算看? 』
胖胖懷有點不好意思,摸摸頭改咪咪地笑,然後又是一粒一粒地吞下肚子去了…..
我和愛夫心想..我兒啊,你在呑錢啊..!!!! 臭小子…吃40粒/餐!!
 
Huei Jen Suen呂政勳都說讚。
    •  
      Huei Jen Suen 哇~他水餃餐一頓要花2百左右哩
       
    •  
      Diana Lee 還不要算沐恩的…他也是25~30粒級的!
    •  
      阿三: 可惡的胖小子
    • Frances Hsiao 沐懷聽完後繼續默默耕耘的態度真令人欣賞,哈哈..
       
    •  
      Diana Lee 默默耕耘的態度…美女出口果然文雅! 這算安慰嗎!!
    •  
      Frances Hsiao 哈哈,所謂見微知著嘛~~沐懷在小事上這麼忠心,以後前途應該一片光明呀~~

2 thoughts on “2010年沐懷,妙妙語-愛心水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