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場好伙伴-BANNY HUNG.

Leave a comment
   由於怕這胖小子-BANNY將FACE BOOK文章移除,我作主管的一定要搶先一步將文章留作公司吏記:(嘿..嘿..嘿..)
起因:這小胖人在大陸工作中,但又想吃宵夜,…..還一直講要減肥哩…!
  • Banny Huang 這~~~~~大家都會看到耶~~~我還能做人嗎?
  • Diana Lee 不會吧..我和你工作至今,都没發現你是個『人"耶! 10年前我應徵寵物豬來工作….没想到這隻PIG和人相處久了,用FACE BOOK告訴他的主管他是個『人". 不會吧…!!!不是吧!!! 不然,如有人看了照片反應你是個人,我才承認,公平吧.
  •  Banny Huang 有愛心的教會姐妹弟兄可以出聲了~~另外也歡迎牧師發言喔! (我想主內的應該不會說出太奇怪的話)
  •  Diana Lee 最好找你們牧師,連你阿母出來都不要緊! 我一堆內心苦没法講哩. BANNY成天不好好工作,只會想美食. 還有,BANNY名言:只要有心,每間餐廳都可以變成(吃到飽);你這不節制的(群)PIG,還不退下…!!
  •  Banny Huang 啊(大驚~~尖叫~~~淚奔~~逃開)
  •   Diana Lee 哈…哈…哈…可惜,你這隻(群)PIG救不了,人家是因為給附身了,而你又不是! 
  • 李菲菲 BBBBBBBBBBB妳好可愛喔…我深刻感受到你扇子上傳來文字力量,加油黑…
    幾天前好像在fb上看到你說想吃宵夜….這…我該相信哪個是
    您的真心哩?
  •  Banny Huang 我~~想吃又想瘦~~~有沒有那麼好康啊~~~
  • 王國農 瘦下去會變帥喔…
  • Diana Lee 上面朋友們,你們都太客氣了. BANNY巳經連年6年無法將衣服塞到西裝褲了. 每年和他和外國客戶開會,他雖是滿口流利英文,但不開口時,人家還以為我們工廠的水準很高,連胖胖的守衛伯伯都能講流利英文哩.
  •  Diana Lee 日走10,000步,你有没有在實行了? 我還特地送計步器給你…我和我先生都努力實行中喔. 請爭氣點…!
  •  
    Diana Lee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的以上BLOG備份文章後面有一小段你的"史記",告訴大家"真正"的你.
  •  Banny Huang 完蛋~~~~(扯頭髮尖叫)~~~老師,同學,學弟妹, 客戶們, 教會弟兄姐妹, 牧師~~~天啊~~~(流淚掩面逃開)~~~
———————————————————————————————–  
11年前吧!(喔,我的老天爺!我的包容力真是南良集團的第一名耶!!)我面試他時,他是一手握著COFFEE,一手持看著英文報紙,裝的很不錯地來面試!雖然他人胖胖的,不過,英文能力AAA,好吧,我錄用他了.
 
講到我這個好伙伴…除了(好吃)不談外,他還真是個奇人….講講作他主管的經驗:
 
1.上班第一天,他這有為青年講他没有午睡習慣,他有氣質地再看英文報紙,其他同仁都去午休去.
結果: (才一天喔!!)第二天起,他自動午休喔,他坐著睡到流口水,口水真的流滿桌耶!  他多年後改躺著睡,不是打呼擾民,要不便是睡太沉摔地! (BOMP!!嚇壞了好多人.)
2.他的減肥怪招,無奇不有!
比如: 灌黑咖啡(結果心悸住院),針灸,巧克力棒(堆了公司冰箱,都不吃),牛奶代餐(最後不吃,丟棄當公司花肥去了),中藥…等樣式! 怪招之多到可媲美百貨公司更換櫥窗的花樣說不定都不及BANNY的減肥變化.
3.他車內好多很LOCAL南台灣CD,他是講他朋友暫放他車上的,他是聴古典OR聖樂的.
結果:開車不到30分,他忍不住每一首歌都會唱喔! 什麼偏古典樂,首首江湖味,勸世歌啦,巴士再見曲啦,他都會唱哩.
4.和他出差,在國際客人面前,他裝的很禮貌很專業喔!
事實: 今年出差,要迎接客人時,他老兄偏偏肚疼要去便便(喔,太多次了吧,可否叫你肛門看一下時辰!)  還有,更可惡的,去年出差忘了帶第二件褲子,偏偏他在客人來訪前爆破,作主管的..没法子只好急找針線替他臨行密密縫,也擔心大陸同仁發現,替他保留點台灣人的尊嚴! 
5.他工作算認真..不過:
毀滅公司器具: 台灣坐壞公司椅子N把,….我決不誇張!大陸的設備,少說也最壞了2把.
 
(註:這時的我,手有點抖,內心很激動,實在無法將這11年來的事蹟一一說完!)
  
  
最後,講我內心的感觸…….
我感謝有這位兄弟(SISTER)和我同心打拼, 我們在禱告中數算不完天父給我們在工作上的恩典及奇蹟!  暴風來臨時,我們總是相互用『經文"安慰,並一同見證了天父如何引導我們渡過幽谷.  
 
作主管要有大器,我要真實地講因為有你,你的存在使我們工作的精神環境變的很GOOGLE-LIKE.    我要誠實地講,感謝有你作我工作的好伙伴,有你是我的福氣!
 
BANNY,THANKS!
 
但是….請你還是要減肥啦…!
 
 
『瘦"不了你的主管,
 
DIANA LEE 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