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老公的第一首情歌

3 Comments

音樂分享: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玩,當年18歲的他,鼓起勇氣對我彈唱的第一首情歌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現在事隔多年了,他興致一來,還是會回憶對我唱一下這首老情歌,有一回過年大家出遊時他又開始深情款款,陶醉地開唱時……
 
我阿母受不了這噁心的把戲,在他唱到一半,老媽從中取個(碗)放地上,並裝路人甲走過,很不屑地用力丟一把銅錢在碗內,捉弄他,大家哈哈大笑!
但是兒女們很給面子,很認真地等爸爸歌唱完後還拍拍手! 同時,還不忘記要趕緊『取回"碗內中的錢幣!  不知是在專注聴歌,還是在意碗內中的那些錢幣!!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從見到妳的那一天起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在黑夜裡傾聽妳的聲音
 
獨玥尤秉豐Huei Jen Suen 都說讚。
    •  
      獨玥 真希望自己未來的老公和三哥一樣~~XD
       
    •  
      Diana Lee 把開朗當化妝品,把信心當氣質,把盼望當口紅,把自己裝備成『樂觀"的女人,預備好成可愛的女人,你才會吸引好的男人. 也多多替你另一伴禱告,立志建立樂觀幸福的家庭. 你會擁有真正的幸福的,怡靜姊也是努力在經營中,愛是要學習的. 要相信你的未來,只要你交給祂…TRUST ME. (為自己的未來好好PARY,把這秘訣也交給你)
       
    •  
      Diana Lee 妹妹,其實姊姊也會有很多不如意地方,不是永遠都是最美好的事情存在生活中. 但有個『樂觀"的心來面對不如意,不要敗給悲觀,你才會戰勝生活.你注意看我從不宣告失意的事,因為要叫困難怕我們,我們的一生相信祂,便要深信不以. 失意..滾吧! 樂觀的人才會吸引健康的另一伴,才會造就幸福.

3 thoughts on “當年老公的第一首情歌

  1. 引用通告: 另一位男人對我唱的第一首情歌『I WANT TO HOLD YR HAND』 VS 老公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DIANA LEE立志作智慧小婦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