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男人對我唱的第一首情歌『I WANT TO HOLD YR HAND" VS 老公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Leave a comment
      當年除了老公鼓起勇氣對我唱的情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同期年間,還有另一位英文高材生,他也是一位教會弟兄 . 緊張的他也是取把吉它,用心地對我唱了這支曲子-『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他唱了好多回後,有一天上英文課時,他終於也向我表白了.
      我大學的外國老師私下比較投這位弟兄一票,也私下替他拉票. 可惜,我同情了來自中台灣太平會幕堂的那位弟兄-顏榮三. ,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一生的選擇; 我台北朋友,同學,老師,牧友們,連我阿母都很感意外地接納我的選擇.
       回想,我很欣賞,那位有風度的弟兄,當他的表白遭到我委婉的拒絕時….他問了一個很可愛,很幽默的話:  DIANA,你可否告訴我,我為何會輸給一個上衣是穿襯衫,配牛仔褲再配(涼鞋)的他呢? 
    我聴了哈哈大笑,久久不能自己….. 
       原來,不單單只有我,還有其他人看阿三的穿著品味無法苟同很久了!   不過,那弟兄很有風度地表示: 妳的眼光會選擇他, 榮三 弟兄必有過人之處,我相信妳的眼光,也祝福你們.   
     我們多年後都各自成家,大家也有自己的寶貝們,.偶然間的問安,我們都很有氣度地分享各自美好的家庭關係!  有一件事是我們都共同作的…..我們都感謝上帝選給我們『對"的另一伴!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The BeatlesOh yeah, I’ll tell you something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
When I’ll say that something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Oh please, say to me
You’ll let me be your man
And please, say to me
You’ll let me hold your hand
Now let me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And when I touch you I feel happy inside
It’s such a feeling that my love, I can’t hide
I can’t hide, I can’t hideYeah, you’ve got that something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
When I’ll say that something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Yeh, you’ve got that something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
When I’ll feel that something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我想牽你的手    披頭四合唱團噢,我有話想對你說
我想你一定能明白
當我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噢,求求你,對我說
你會讓我成為你的男人
求求你,對我說
你會讓我牽你的手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當我觸摸到你,心裡快樂無比
吾愛,那是種無法掩飾的感覺
我無法隱藏起來
你已聽到我說的話
我想你能夠明白
當我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你已聽到我說的話
我想你能夠明白
當我感覺到不一樣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我想牽你的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