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國弟兄的國宴地瓜+阿里不答交換禮物…..跨年聚會記!!(留作教會吏記用)

Leave a comment

顏榮三 :
我希望團契在經過阿里不答的game與國宴地瓜之後,能夠更團結更復興.充滿更多的愛與包容(還好半瓶魚油沒出現,不然後果不堪想像)。
 · 3 人尤秉豐、 Sing Hao Hong 和你都說讚。
  • huei Jen Suen 還『國宴地瓜"咧~哈哈~~真有創意!
  •  Diana Lee :
  • -那位唸國文系的…說的出口的. (當時:我和阿三對眼30秒對這個名詞給嚇住了,然後我們很有氣度的,同時深呼吸,在忍靜地看看地瓜,問它..where are you come from ?!地瓜誠實回應: 路邊攤!
  •   Diana Lee :
  • 對了,那天..地瓜哭著問:{教會姐妹兄弟没人碰它一下}. 我也回應它:no no no,別想太多,你是國宴. 大家把最討厭的熱食先作掉…國宴留最後.
  •  獨玥:
  •  喔喔~國宴地瓜在我們看『3個傻瓜"的時候被有禮的享用完了XDD畢竟是國宴地瓜~我們很莊嚴的享用完畢XDD
  • 恩…你保留了國宴地瓜的尊嚴. very nice.
  •  Sing Hao Hong :
  • 怡靜姊既然國哥說是國宴地瓜,咱們用的詞需要來點國際化『Lobenton".
  • Diana Lee:
  •  姊,要點申明: 不是看輕它來自LOBENTON. 地點/價格不能表示食品的格調. 只是該主人硬要講是國宴地瓜,這個名詞很刺耳. (有種說不出的傻眼與倒彈)….國宴地瓜…..國宴地瓜….國宴地瓜.
  •  Diana Lee:
  •  如果當時主人是很低調介紹地瓜,我還真以它為榮,可謂之它是特色的名特產伴手禮. 但….(蜜地瓜就是蜜地瓜)有這麼難講嗎? 我身為教會女俠就是無法容忍….ㄍㄟ 掰的包裝名稱. 如有同學,不明白,姊再明講點…住鄉下台灣國語的阿財…自我介紹時,硬要講MY NAME IS “不辣" (BROWN). 同理…….(蜜地瓜就是蜜地瓜)有這麼難講嗎?
  •  邱植輿 :
  • 別再說了 再說有人要落淚了QQ
  •  王正國 :
  • 吵死了,小點又被放大了….
  • Diana Lee :
  • 姊是要青年們明白..我不是看輕東西的價值,這不可教壞你們的價值觀. 是臭屁的口吻吐出來的…國宴地瓜…..國宴地瓜….國宴地瓜….回音在我腦中不散.
  •  半瓶魚油價值二佰元...半瓶魚油二佰...半瓶魚油...回音也在我腦海中...
    ·
  • Diana Lee : 難怪,愛夫你没睡好..翻來翻去的. 娘子真心疼哩…!!半瓶魚油價值二佰元...半瓶魚油二佰...半瓶魚油.+….國宴地瓜…..國宴地瓜….國宴地瓜…..的回音…..好可怕呢…! 老公…我怕怕哩.
  •  
  •  

    Huei Jen Suen ‎(留作教會吏記用)這句好笑~
    所以以後在教會行事要注意有沒有攝影機!哈哈~~
  •  
  • Diana Lee 你不提出來…國宴地瓜,我還没那樣激動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