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結婚12週年小點心-洪瑞珍 三明治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sing a love song 

 

     每回週年..我們夫妻總是要來點『美食"來體貼我們的口!

     回想20年前..也只有他請我去吃『魯肉飯",想約會的男士們誰不是請西餐,要不然也是約看畫展,聴音樂會. 不知是我好騙還是阿三聰明,他總捉的住我的胃先才能打動我的心!!!

     12週結婚紀念日,因近日飯局實在太多,有了年紀的我們今年討論後是要 低調小品美食歡渡週年,以防愛夫『痛風"再起!  可愛的愛夫還是在吃了潮州炒牛肉後,硬是再給我個suprise去買傳說中的三明治(洪瑞珍 三明治). 二個人硬生生地,再很有實力地吞下了3個三明治…….,,這替我們結婚週年記又加了一個有趣又很滿足的回憶.

      有人這樣描述: 沒吃過真的不會相信,經過冷藏的三明治能夠有此等美味~ 品嚐過就忘不了的簡單美味~就一個三明治,能夠如此有幸福感 … 輕食、簡單、爽口的洪瑞珍三明治,只要您吃上一次,真得無法想像它美味的魅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