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競爭的好兄弟!

1 Comment

音樂分享:有你的快樂
 
   我SKYPE回台灣,3位小朋友都喜報月考的佳績;特別沐恩和沐懷二兄弟一直是近距離的競爭對手. 每回都撕殺的很刺激!
  大哥前二回月考都是小敗給輕輕鬆鬆的胖弟,我明白他的性子一定在意的要命,也防止弟弟顥示驕傲的表情,我作母親的為此很留意二人的性格發展.
      前二回的月考,弟弟的勝利,我都要求沐恩要親口並讚美弟弟,大哥要有大哥的氣度,不可吝嗇讚美對手.
     這回大哥由SKYPE那頭報告他這回終於打敗沐懷了,也開心地爭取第2名的佳績了. 我電話那頭,要求…勝利的哥哥必須給他的弟弟在額頭上一個吻並且替母親作一個用力抱抱的動作.  二兄弟都對彼此的親密動作,開懷大笑!  我聴到另一頭電話傳來胖弟有風度的回應: {MOMMY, 哥哥很用功,這回打敗我了,他很厲害耶! }   接下來是二兄弟"啵!啵!啵"的親吻慶賀聲及吻完後..大哥高叫著:{ 沐懷,你的頭好臭喔…..不過還要聴MOMMY的話,親你下去!!!}
 
 

One thought on “良性競爭的好兄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