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有禮的女兒-小沐慈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甜蜜蜜     

 

     上週我去美髮院時….店內的小姐對我講:『 顏太太,你不在台灣這二週,你女兒來店內剪頭髮,她的談吐…..好有禮貌喔!!  在場弄頭髮的還有二位客人都忍不住問這女孩是打那兒的小朋友,如此有教養且有超強親和力.  看見別人的小朋友在吵鬧也會自動去安撫照顧別人的小朋友,實在很乖巧!"   聴著聴著,我的屁股都自豪地翹起來了,我們的沐慈女兒是我們家中最甜美貼心的小天使……

       我最欣賞我們家沐慈的温柔細膩,在我眼中..她的氣質真有點像鄧麗君的氣質,甜甜的美…… 她小小的手,不論是作家事,陪我整理花園,佈置房間…成果都是AAA,使命必逹!  不是我賣瓜…..自賣自誇….將來誰娶到我家小妞幸福無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