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沐懷妙妙語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回旋曲/莫札特 
        今年冬天氣溫一連低溫環抱,胖胖沐懷可能因故發生了頭痛的症狀.  ,小胖懷問:  『媽咪,有没有可能是我頭長大了,但裏面的腦漿没有跟著長大,頭殼大腦小,結果腦漿没有法子固定住,我走路時會晃動…..裏面的腦漿,一直晃….一直晃….所以我感到裏面會痛痛的!"    他大大臉對我望著,接下來問: 『有法子固定腦槳嗎???"
      小兒没有經歷過何謂『頭痛",對這樣的感覺不太會用形容, 因此,他講的描述,我感到小孩很天真…頭大腦小的理論,真是可愛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