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三/四/五 ..三峽皇后鎮森林 – 露營記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 I Need to Be in Love

     這號稱六星級的露營區,我和愛夫討論後,決定在這個過年期間一探真實….,顏府浩浩蕩蕩地攜者二老/三小/二夫婦初三早上剛由宜蘭拔營,立即前往台北三峽皇后鎮森林搭帳棚.     我心中想著….何謂六星級營地?來踢場子去…..

        這一去,我果真開了眼界.  我給予評價:

  • 厠所:5星級. (它有個標語-有髒兮兮的厠所時,立即通報人員,我給它一試..果真有差人立即清理)

  • 沐浴間: 讚!!居然弄成乾濕分離.

  • 風景: 6星級!  主人果然用心創作優美雅境!. 個依山傍水、可露營、烤肉、用餐、游泳,甚至還有林蔭步道可走的森林遊樂區…..真是親子同歡的好去處.

  • 營地:5星級!  不會毎個棚子跟太近. 享有不錯的空間.

  • 設備:6星級!

-有LIVE歌手

-現作麵包坊

-生態農場:餵羊咩咩…..喔!

皇后咖啡屋

-泉水游泳池….

-童玩小節目也有作規劃.

– 有人情味的還有……活動式推車,會一戶戶免費現煮山豬肉及點心蘿蔔糕給拾帳棚的遊客享用.  很貼心的感動!

六星級露營車營地是現代人體驗大自然最好的休閒方式,皇后鎮森林提供了露營車愛好者一個好山好水的優質環境,讓我們一同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