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有交待…好好照顧他的山茶花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YESTERDAY ONCE MORE

    

     我的舅舅有交待…好好照顧他的山茶花!!   (註:安心啦,他仍健在,只是有感體力不比往昔,也想重整頂樓防漏之故,因此把心愛的花兒送我們!) 

     這些山茶花是由表妹多年前細心栽培,目的也是懷念巳故的奶奶,也是我的外婆而種植的!  我這個都市女子,遠嫁來台中也是記念我外婆身前愛花的精神,因此也是堅持和愛夫辛苦作一個小花園能時時想起我的外婆.  每每花開時,我心中總會和外婆用內心對話著:  {阿嬤….花…有没有美(水) ??}

     現在,我們由基隆小心地運送這批山茶花回台中照料,我多一個使命—{我的舅舅有交待….好好照顧他的山茶花!   }

DEAR林國雄, 我巳將您的愛花小心栽植如下,請看照片…..您可以安心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