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合一咖啡之星………….Mildura卡布奇諾白咖啡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suspicious-minds
 
       香濃的卡布奇諾咖啡…一般會喝到好品質地多半要至專業店中,那細緻的泡沫及香味才能感受的到.     近月來我愛上了喝咖啡, 雖沒有太多的研究…不過,我老媽最近買到Mildura卡布奇諾白咖啡粉末挺細的.. 耶 ~ 泡開後的模樣, 還真接近專業店煮出來的味道!
 
       這牌的白咖啡..只要台灣科士威(個複合式精品)連鎖店都買的到,真的這口感還很接近我在專業飯店及咖啡館會品嚐到的卡布奇諾模樣.  
       美好的早上,還是甜美的下午茶,自己在家弄一個歡樂近專業級口感的卡布奇諾咖啡配搭我美美的白瓷柸,凝滯看著我的花園……..喔!!真是說不完的好愜意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