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死美女們的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甜甜的

店名:寶珍香餅店 (http://www.bzx.tw/index.html)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電話:04-7381635

  彰化,有一家很有名的桂圓蛋糕! 店名寶珍香,它的超人氣招牌,嚴選上等龍眼乾作為內餡,口感扎實綿密料多實在,每口都可以讓人吃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一柸茶,一塊桂圓蛋糕,入口實在是暢快無比,四代精湛手藝傳承,口感細膩 …實非浪得虛名!

     我如果會妒忌人家比我美,身材比我好,送禮最佳武器…不二選..寶珍香桂圓蛋糕. 哈哈,送肥死美女們的寶珍香桂圓蛋糕準錯不了!  年少時,我會是白雪公主的心情只想著等王子, 改作熟女起…我要變成後母,彷彿把{桂圓蛋糕}當{毒蘋果}送給更美的女人們食用!

放你口中的即可感覺那種紮實的桂圓份量感!

這回有機會去台南找SANDY美女,當然….送禮要有心意,也要有心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