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的撲滿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YOU ARE MY SUNSHINE
     我的床上突然中間放著胖胖懷的河馬撲滿,
我以為小朋友隨意丟任他們的物品在我床上,
我最不能忍受小朋友亂丟個人東西在我房間內….
正高分貝叫著…..
  “沐懷啊! 你東西怎麼亂放在媽咪的房間呢 ?" 
  没料到, 胖胖懷細細地回說……………:
 [媽咪,我好像有聴見你和爸爸在講需要用錢繳阿嬤弄牙齒的事,
你們如果需要用錢,我河馬舖滿肚子裡還有300元.
所以我把撲滿放你們床上要給你們用錢.]
     我有近20秒回不出話來,
有給這胖小子感動到…..(他老爸求婚也没有這樣講不出話來…)
也有點不太好意思,如何給小朋友操這個心呢!
 我接下小孩的撲滿後先謝謝兒子的愛心,
也坦承爸爸媽媽是要努力存一筆錢,
不過叫他不必擔心這事,媽咪和爸爸有能力及信心可以存好這筆款項.
小兒的貼心,我真是安慰! YOU ARE MY SUNSHINE!
 
王正國劉小婷Tai Kuan Tang 以及其他 8 人都說讚。
 邱植輿 怎麼這麼貼心!!
 Frances Hsiao 太感人了拉~~~
 Tai Kuan Tang 你們養的好兒子!!
 Amos Tang 不錯喔!教得好!不過你最好也機會教育一下,三百元是無法當三十萬用的!
 顏榮三 可能最近他們常玩"地產大亨"遊戲的關係吧,金額都是以十萬、百萬計算的
 Huei Jen Suen 哈哈~不管怎樣,有心就好!
 Yu Wei Chen 我感動到~台灣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林國雄 :沐懷 舅公嘉 你
Huei Jen Suen 這麼好的品種,應該多生幾個!  1 人Taijen Tang 說讚。
 Diana Lee 我自知小兒是內在美,(如果有外在美+內在美)同王力宏的FU….我才有可能多生幾隻.
 Tai Kuan Tang 這麼好的品種 那種的飼料…喔不 飼養費多貴你知道嗎?…實在很難維持啊!!!
Huei Jen Suen 搞不好以後人家會說:我要長得跟沐懷一樣又高又壯又帥又聰明!
Diana Lee 同樓上同學講..飼料…是主要關鍵. 難…! 我不相信王力宏小時候水餃能吃50粒,炒飯都要2盒;…滷肉飯2碗公.
Huei Jen Suen:哈哈~~~養1個抵2-3個,飼養費當然要高一點!合情合理不然力氣那麼大是從何而來!一個沐懷抵"好幾個"小朋友!
Diana Lee :小兒孝行感人..在這感動的時刻中,不宜消費他可愛的身材.不然,長大了看了我們的留言,可能會想..這些大人們好壞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