聴講顏氏基因都很強…(謝謝上天….還好,我們没有生女兒)

2 Comments

        

音樂分享:PINK PANTHER      

 

                       我曾看過人家討論…顏清標的基因真強  

                             連孫女都跟他一副長相

大多民眾反應都一致說:  如果長的像媽媽該有多正…沒事像顏清標阿公像爸爸作啥!        

            這個心情,我可以體會…聴講氏基因都很強…

               (我謝謝上天….還好,我們没有生女兒)

(我也謝謝上天, 可以没有小叮噹的時光機,也可以看的出來沐懷長大的樣子…..)

 

              哇哈哈….我EVEN還可以先預看到沐懷到大學畢業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親愛的, 你千萬千萬別會錯意….

                 重點是…像你很好….很好….很好…!

                 男孩像你,未來才能娶到大美女呢!! 

 

2 thoughts on “聴講顏氏基因都很強…(謝謝上天….還好,我們没有生女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