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雞腳的嬰兒

2 Comments

音樂分享:EVERTHING
 
TO:二妹,
看到你兒子的近照,我和你兒子一直心心相惜,情不自盡,我聴到他的內心吶喊…….
                      
                                    DADDY,我知道你很愛我…..
                                                                             
                                    可是我心中有個小秘密….
 我去台中大阿姨住了一週,看表哥們二天吃了20盒雞腳凍
………………好好吃的FU….
我雖然小小,但看沐恩,沐懷表哥們啃骨的樣子
….好想立即長大喔…
他們在吃時,我一邊裝著入睡,您可知這有多苦悶
纏繞著…纏繞著…
請您不要一直老想著雞腳是『踩屎"的部位..其實,文茜阿姨,
不不不,是怡靜阿姨,有分析給我聴..
(雞腳凍是宮廷格格最愛點心,其貌不雅雞腳,氣味誘人,豐富膠質,讓典雅高貴的格格都不計形象吮指回味)
嚴格說雞腳也是貴族的國宴呢.
好不好?長大允許我吃啦…您不要想太多…
我再您講喔,古人講:有骨可啃直須啃‧莫待無骨空餘恨!
勸君惜取雞腳骨, 我要即時行樂、將來把握時光去啃骨又潔牙!
小朋友啃雞腳比吃棒棒糖好…我也想了很久….
什麼??不行…??…您還是不肯??
好..好..爹! 您真狠! 啍!!!
TO: 東勢曾祖父…(阿祖啊…我……我….不想活了………)

2 thoughts on “想吃雞腳的嬰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