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滿18歲以上,並巳婚人士者才來觀賞本笑話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月亮代表我的心

請滿18歲以上,並巳婚人士者才來觀賞本笑話:

 

     有一對70好幾老夫妻,從年輕時就約定每年的結婚紀念日,要好好地計劃慶祝!

     老奶奶對老先生講:『 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們以前年輕時,很瘋狂地曾經裸身一同吃早餐嗎? 我們年輕那時真…瘋狂耶!"

     老先生深情望著老奶奶說: “親愛的,我永遠記得我們那時的甜蜜…不過,我們不要認老..咱們可以再來瘋狂一回,又何妨?"

     於是二位老人家相約結婚的第40週年的早晨,老夫妻倆真的坦誠相見的享用早餐.

 

     老奶奶說:“親愛的,真的耶!真的耶!….."

     老奶奶心情美麗有感而發對老先生說:『親愛的,即使結婚40年了,今天我的胸口仍像初戀時的發熱呢~"

     這時候,老先生白著眼,實在忍不下去……對她說:

“當然發熱啊!   親愛的你的胸部垂泡到熱咖啡裏了"

………………………………………………………………………..

不好意思,算有點小低級的笑話…

不過,我個人看了郤很感動耶…..

婚姻不是要來點變化及瘋狂才能經營的更好趣味嗎?

幸福婚姻的秘訣:

信:信心、信任、信實

望:希望、期望、盼望

愛:寬恕、包容、犧牲

  

我感到這二位老人家是很努力的在經營婚姻,好卡哇依呢! 

我從這個小低級笑話中,有感動到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