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會幕堂教會野史篇(正國 兄弟-好人好事錄)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He is not heavy,he’s my brother!

 

太平會幕堂教會野史篇(正國 弟兄-好人好事錄)

地點:彰化田尾

時間:主後2011年 3月26日

事蹟: 兄弟作30年的珍貴禮物.

     話說王弟兄巳有體會到自己漸漸到了英雄白髮的階段…

他開使擔心兒女年幼,將來有一天去作天使後,自己生平事蹟…..該如何交待?

如果王兄二名兒女未來向怡靜榮三老師詢問父親生平事蹟,實在有難為好兄弟姊妹用愛心說誠實話….

於是王弟兄很意外地以「足感心」的熱忱,使榮三弟兄今日感動到落下男兒淚了…..

照片..照片…來了!

近30年情誼,而榮三弟兄又作了近20年王家跟班後的獎賞記錄如下:

1.約主後1996年(約15年前),榮三弟兄得到了第一碗冰豆花

(當時市價約NT12元…10年後,王兄弟想起來表示當年是忘了收款,不是要請客;WELL,WELL,不過事後他也表示即使是不小心忘記收款,那叫榮三弟兄努力當作當時是請客好了!!)

2.主後2009年,榮三弟兄分到為太太的福氣,收到兄弟心血來潮請喝冬瓜檸檬汁NT25元一次.

(榮三弟兄也曾這個好事蹟在教會大年初一感恩禮拜上台見證此舉!!)

3.主後2011年,教會戶外活動,榮三弟兄親手接到弟兄贈送(自稱市價500元砍到100元)草本盆栽.

照片..照片…來了!

這段記錄正國 弟兄-好人好事錄,我想暫作太平會幕堂教會野史篇存檔好了…..

嗯…我個人實在努力美化他的用心了,真的! 對啦…友情無價….友情無價…..!

Sandy Kaovery touching….

  • Huei Jen Suen 天生一對
  • Diana Lee 不對吧,他算是小三….角色而以吧..
  • Huei Jen Suen 哈哈~~
  • Diana Lee 我個人實在努力美化了..實在,日記中都找不到耶………未來好事蹟努力多作點,下回我也替你多作點記錄….
  • 王正國 感覺你是來幫倒忙的….應該不只這些吧……
  • Diana Lee 你太太送的不算,您媽的也不算…您親手送的,我日記本只有這些..不然請您校正..還有秘書我没記到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