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動蘇兄弟..也開始背聖經了!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聖靈的果子  
  
主日學來二位SUPER調皮的氏兄弟..也開始背聖經了!
 
過動兒童」的特徵通常也有活量高、坐不久、整天動個不停。
他們的過動和不專心行為來自多不同的原因,且多數是從小就有的。
他們無法或不知如何來控制自己的行為。
教養上需較費神, 照顧過動兒童需付出較多的精神及耐心.
我可以想像的到…他們父母平日有多縻的辛苦在帶他們….     
毛毛蟲般的弟弟不太好帶, 坐不久、整天動個不停、話也多到你受不了…,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有信心相信我一定有方法來教他們背聖經. 
 感謝主,果然天父給我能力使他們二位能完全在30分鐘內背好今日的經文.
 
我發現只要將蘇弟弟易受分心的耳及眼定住,果效其實還不錯耶!!   
我靈機一動,把蘇弟弟口罩改成眼罩….,
等蘇弟弟發現他背起來時,我們師生相望著,我們都忍不住地噗ㄔ笑出來了….
願這二塊好土,讓神在其上耕種,讓聖靈結出未來美好的果子,使他們一生作有福的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加拉太書 5 : 22-26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
律法禁止。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我們若是靠聖靈 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