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周淑鳳 姊妹 (永不忘記你的長白山水餃)

2 Comments

音樂分享:TEAR IN HEAVEN

     淑鳳 姊妹,

 

     早上知道了您的惡耗意外,我和公司同仁們都嚇住了,雖然一開始,我只是你的路人甲客戶,但隨著時間的拉提巳把我們變成了朋友…..

     我回想到今年我接到您二通哭泣的電話,擔心小朋友開學後的學費問題,請我找人替訂一下水餃! 當你親送水餃來時,你不停地彎身向我道謝也同時一直為你不爭氣的眼淚道歉著, 我心中能體貼你是一位很努力的好女人,好母親. 

      每回你送餃子來我家門口,我胖兒子最興奮地叫著:  “阿姨,你包的

水餃好好吃耶." 你還是用你一貫彎身道謝的服務精神來表示謝意,也經私下又多送我們家胖弟一包水餃!

    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布落格也開始替長白山水餃宣傳,不單單是因為你東北餃子包的好,最大引起我注意到是…..多年前,你很驕傲地告訴我,長白山水餃的布落格是由你的國中孩兒替媽媽作的. 講起你的孩兒時, 那時的你總由可以把疲憊容顏變成了…一位全世界最光榮的母親!   因著家計重擔,我一直看著你努力地外送水餃維持家計.   

     我愛上你們家的東北餃子,也開始和同事們按月替你爭取一些訂單…….我們同仁都是共同努力依時向你訂購這個好滋味又有慈母味道的好餃子.  

     我只是一位路人甲,因著淑鳳 姊妹努力持家的精神感動著,期待她的小孩們以母親的慈愛及努力為榮,一生以母親為榜樣!

     這場車禍,我和同事們都很難接受,我們努力學著感謝神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息了勞苦,到一個更好的天家,不再有疼痛.哭泣.死亡.而是永遠與神同行! 

     永別了,周淑鳳 姊妹 (永不忘記你的長白山水餃)

接兒下課 慈母遭公車輾斃

輕傷兒目睹慘劇 跪地哭喊「媽媽」

2011年 03月25日

【邱植培、林建鋒╱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婦人昨天傍晚騎機車接國中兒子下課,不料行經民權路時遭一輛台中客運公車從後方擦撞,婦人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遭公車輾過當場爆頭斃命;後座的兒子被甩至路邊僅受輕傷,但目睹媽媽慘死輪下受劇創,跪地哭喊:「媽媽!」警方初步調查,認定是公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引發事故。

警方說,昨下午五時許接獲報案,民權路、平等街口發生公車與機車車禍,機車駕駛當場死亡。警方到場發現,肇事的台中客運二十七路公車與被撞的機車相距約五公尺,機車駕駛周姓婦人(五十三歲)倒臥在幾乎全毀的機車旁,頭顱破裂、腦漿四散;周婦兒子(十五歲)跪在旁邊不斷哭喊:「媽媽!」

「剛還在家包水餃」

車禍發生時少年被彈到路旁,臉部及四肢有多處擦傷;少年就讀的學校就在事故現場附近,學校的老師和同學聞訊後,立即趕到現場安撫飽受驚嚇又傷心欲絕的少年。
警方將少年送醫之後,隨即通知少年父親到場,林父到現場無法置信直問:「我老婆剛剛在家裡包水餃,然後說要去學校接兒子下課,怎麼會這樣?」他一直問警方:「我老婆車已經騎很旁邊了,怎麼還會被撞到?」不斷斥責肇事司機:「開這麼大台的車,應該要更注意啊!」

調行車記錄器釐清

為釐清車禍原因及撞擊點,警方先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也將公車司機王榮堃(五十四歲)帶回交通分隊偵訊,警方另要求台中客運公司立即提供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影像釐清肇事原因。
警方表示,肇事公車是從火車站發車,經民權路、平等街口時行駛於慢車道;被撞的機車則在公車前方,同樣行駛在慢車道。

2 thoughts on “永別了,周淑鳳 姊妹 (永不忘記你的長白山水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