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情作品: DIY複合式盆栽(海灘造景)

2 Comments

音樂欣賞:Our Last Summer

下班時,我和老公都會經過一家園藝店, 我們觀看後,我便向愛夫講我又有好點子了….

没錯,家中有一些散裝小盆栽及空花器,我可以再來作點DIY小改變喔…!

                                         今日作品:  DIY複合式盆栽(海灘造景)

試試看吧…來吧! 聴媽咪的指揮…加上一些創意巧思,等一下小盆栽馬上搖身一變成為生活中的焦點喔!

1)把花器底部先填好底土喔!

2.把小盆栽去盆後放入花器找合宜位置!

3.把小盆栽完成定位,把岩山石也放入立體假山造景.

接下來由巧手的爸爸接力來倒舖沙粒.

4.海灘造景的感覺巳漸漸出來了,

白沙也使原本的植物更顯色對比了!

5.平整白沙後,再把小貝殼作最後點綴..SUMMER的味道便出來了…

6.完成了,等一個月後..這些小植物再長大點,..會變的更美喔..!

 對了,約每3~4日用噴水方式照料喔..!

由於晚間拍攝,色系不太清楚..一個月後也同時等它長大點,我在來補白日照片喔!

2 thoughts on “閒情作品: DIY複合式盆栽(海灘造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