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公愚人節快樂(泰人,愛妻敬)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PINK PANTHER
湯泰人說:在忙嗎
李 怡靜 說:OK  請講?
湯泰人說: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李 怡靜  說:REALLY?不要是4/1弄人的…巳經很多人想..玩這把戲了..
湯泰人說:靠~~破梗了
湯泰人說:你不會裝一下喔
李 怡靜 說:不過..我老公很好騙….没法子….我太精明了..
很少人能弄的了我…哈…
湯泰人說:唉~~
李 怡靜 說:推薦…你去騙….我老公..真的..
湯泰人說:今年都還沒騙到人
李 怡靜 說:事成…我有獎勵
湯泰人說:要騙啥?
李 怡靜 說:你那樣壞..他又那樣笨..事成…我有獎勵
李 怡靜  說:你介不介意..騙你路上看到中和街64巷火災..新聞剛有撥…口氣很緊張..他會信喔..
湯泰人說:我打去騙他火燒厝看看!!
————-(3分鐘後)—————————-
湯泰人說:我騙到你ㄤ了,他要打電話回去   哈哈~~
李 怡靜 DIANA LEE 說
我回去要想騙他..我..可能懷孕哩..嚇死他……我回去買一下驗孕棒.自己動一下手腳…..懷孕了..他肯定哭出來
湯泰人說:這招鐵定成功的..你要記得拍下他驚訝的表情喔!
 
3個小時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曾柏育邱植輿Huei Jen Suen 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
Diana Lee :‎..我看你巳汗留滿面了…SORRY,不過,你真的很可愛. 當你看到FB留言時…請不要生氣耶! 愛你喔..!
 顏榮三 :好一個湯不群…整我哩.
 Diana Lee :湯兄。他真的嚇到了。臉都白了(老公。你很Cute!)
Huei Jen Suen: 三哥是個單純的男人
Huei Jen Suen: 天阿~看到照片了,難怪師姐捨不得了…..
Diana Lee :他騎車時,都擔心到騎不專心了。2小時擔心作爸爸及拼經濟的重擔巳使他臉色慘白,全身無力。
Taijen Tang :你還真下重本去買驗孕棒~~I 服 YOU
Taijen Tang :我配合的不錯吧都沒穿幫~~
Taijen Tang :我老婆一直認為阿三是配合你在演戲給我看哩~~
Taijen Tang :今天是那麼多年愚人節最開心的一天了~~
Huei Jen :: 師姊是職業級的,都不會笑場,是我早就笑翻了
Diana Lee :他真嚇到了。你要他如何面對第4隻男or女沐懷。
何珈樂 :三仔,有沒有要揪團去“綁”起來,這陣子我有認真想過這問題!
顏榮三 :真的假的?我聽說綁後會變得很"娘"呢!
Taijen Tang :流汗總比流血好~~反正你老婆一年才騙你一次,大不了那一天就多留點汗,還可以保住不娘咧~~你說是吧~~哈哈
何珈樂: 又不是“淨身”變公公,怎麼會很“娘”勒!話說如果一向“陽剛”過度,中和一下,也許脾氣會好一點; 多問一些有經驗的人再來決定好了!
顏榮三 :樓樓上泰人兄我看你要不要先試試?
 顏榮三 :沒錯,阿樂這"鳥事"是該慎重點。
  Taijen Tang :我是叫你流汗你竟要我流血~~你是嚇傻了嗎??
 顏榮三 :可是流汗之後會流淚,流血之候會流汗,這個羅輯很其怪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