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

2 Comments

音樂分享: 王力宏/白紙

因著顏家飼料之故,把小犬沐懷王力宏養成變型後….

為娘的我仍保有想像力期待老大沐恩..還有一點點希望,

不過,他一開口唱歌時,他深情地唱,我便要努力忍著他的五音….

我明白了,我是不用再指望了二子有可能變成我的力宏了,

走到了7/11門口,心跳著看著海報,我只好……

叫老大站在我的力宏身邊拍照,當作給我一點安慰!!

 

2 thoughts on “力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