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雞腳的小嬰兒–PART 2

1 Comment

音樂分享:Everything

    謝謝爸爸, 感謝您允准兒子長大可以啃雞腳了,

…DADDY,….I LOVE YOU…WOW!!

原來…剛才是我作的美夢!是幻覺…

好吧,我求求看,家列祖列宗保祐我這隻家小丁的心願逹成…

我實實在在….吞不下了啦…….長大的日子還要多久?(拍桌子!蹦!!)我……我不想吃啦…..

還看不出來嗎?我的(暗示) , LOOK…..腳….腳…腳….

父母書唸的高…有什麼用啦?比手畫腳都看不明白..

我再重比一次?  看到沒??? 腳腳腳!!

媽,你騙小嬰兒喔!  我老爸真看不懂耶!

  你還騙我說他是高材生…我都舉成這樣子了, 他還不明白耶!

大阿姨講..有一部電影叫(識曾相識)

把渴望當作意念..我努力要回到我剛才的夢中吧..!

雞腳啊…雞腳啊..雞腳啊…

One thought on “想吃雞腳的小嬰兒–PART 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