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懷妙妙語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Longer

我出差回台,我老媽向投訴說她心理不平衡….

起因是年紀漸大的老媽近年飽受腰/膝酸痛之苦…

有一天,她忙碌著一天的家事後,她累了躺在床上很滿足地著觀看這些寶貝孫兒們在嬉戲.

同時,她老人家察覺到小朋友長的好快了,感嘆時光如梭,時光真的迅速在消逝中…

心中有感到再過些年後,她再也看不到這些光景了.

老媽心中有些感觸,一會兒,都把小朋友叫過來身邊交待她的心情.  阿嬤告知這3個孫子們她預計再過15~20年,她大約,可能,也許..會去天堂了,吩咐叫這3個孫子不要忘記她.

這時沐懷很緊張,也最激動,胖胖懷很焦慮地問阿嬤….再過15年,他可能才會結婚,叫阿嬤不可以如此早走離開大家….

(老媽聴完沐懷的話,很欣慰…..)

接下來,沐懷把話完整講完了………………….

沐懷:阿嬤你走了,我以後結婚了會有小BABY, 我的小孩誰要替我養?? 你要活下來替我的小孩作飯啊! 』  (註:果然是肥肥的思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