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校方再度給沐恩,沐懷在未來升5,6年級再編列同一班!

1 Comment
音樂分享:聴媽媽的話
感謝校方..再度給沐恩,沐懷在未來升5,6年級再編列同一班!
我和愛夫都為這二位可愛的兒子感到驕傲無比!
由於前1/2年級班導師及現任3/4年級班導師對二名愛子愛護有佳,
為體恤媽媽經要出國不在孩子身邊, 同意並爭取給予在校表現良好的小兄弟們再度編列同班,給予這二小兄弟再用良性競爭模式在未來5/6年級時再攜手同班.
 哈,二兄弟,開心地抱起來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曾柏育Huei Jen SuenChing-yi Chen 都說讚。
    • Diana Lee爸爸,你要謝謝有我的好基因吧…..
    • Diana Lee我要求不多,20週年..2克拉鑽石…
    • Huei Jen Suen三哥嚇傻了吧@@2克拉….兩客牛排還可以
    • 王正國天下老婆一般黑….
    • 顏榮三樓上所言甚是啊!
    • Diana Lee親愛的,我改變想法了,不該只有2克拉,中友百貨2日遊另計!
    • 顏榮三‎…………….
    • 何珈樂 這樣下去會~~~徹底“黑”掉了~~
      我告訴我老婆:那個姐姐是有練過的,你千萬不能學!
    • 王正國對不起,我不方便再表達甚麼意見了,挺哥們也是要顧及生命危險….我很怕你們夫妻的事結果搞到我破產….
    • Diana Lee不想作白目的男人,有耳當聴:  有二位個女人惹不起,一位叫陳文茜,一位叫李怡靜.
    • 顏榮三沒錯阿樂,千萬別讓老婆學這項技能,那後果無法想像,阿國謝了,我想你也是自身難保啊!人生海海啊(台語)~~~
      • Diana Lee ‎(笑聲動作): 哇…..哈….哈….哈…..!!!!

One thought on “感謝校方再度給沐恩,沐懷在未來升5,6年級再編列同一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