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堅強沐慈妙妙語

1 Comment
音樂分享:  雲上太陽
 堅強沐慈妙妙語
 
     小女兒-沐慈小妮子躺在床上, 眼睛尚未感疲倦,
躺著時,突然向她的阿嬷分享……
 『我想通了,我根本不必想我的親媽媽了…..
她和我爸爸結婚了,還跑去交別的男朋友…..
她給我的親爸爸很傷心…..
我真的一點也没在想起她過了…
還好,她不要我了…,
我才有機會在這個家長大…..
 
在這兒,我有姑姑爸爸,有姑姑媽媽,還有2個哥哥….
而且,我還能有機會去教會,
在那兒我還有很多教會的好朋友…
在這個家,我很幸福……"
 
親愛的沐慈, 你長大後一定會在看到姑姑媽媽的留言,
2年前,我知道你長大了,便不再對你的過去有任何的隱瞞,
因我知道你一定留有3歲前你童年模糊的記憶.
姑姑媽媽對你今日的妙妙語深感到你比我想像的堅強,
媽媽我對你最讚許的地方是,你學會了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感恩,
相信我們的天父都有他最好的安排,
我和姑姑爸爸最大的財富也將必慷慨無私留給你,
—我們的信仰!
(詩:84篇 )3~4節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我 的 王 、 我 的 神 阿 、
在 你 祭 壇 那 裡 、 麻 雀 為 自 己 找 著 房 屋 .
 燕 子 為 自 己 找 著 菢 雛 之 窩 。
如 此 住 在 你 殿 中 的 便 為 有 福 。
 他 們 仍 要 讚 美 你

One thought on “2011 堅強沐慈妙妙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