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期待你和我一樣做天父的掌上明珠!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掌上明珠

 

Sandy Kao:

 緣分這個東西很奇怪,雖是佛教家庭背景(不燒紙錢,不拜

​鬼神,不殺生祭拜,不燒大把香),求學,交友,職場..

​.卻跟基督教有很深的緣分,每當無意間看到摯友Diana Lee寫在blog中的話語,總會使我仰望,使我感動,甚至紅​了眼眶。我不是教徒,可是卻愛極了這段精神糧食的話語。

  • 李怡靜: 這也是我最珍愛的勉勵話語.它給我力量,給我方向,給我​喜樂.  能悟出這話的女人們是何等的有福氣…..,也相信S​ANDY你必能作好太太這一職.

 

 (雖然,我們的生父都早早離我們而去….)

歌詞: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服敬拜祢

我願意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阿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阿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