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主題: 【合乎聖經的兩性婚姻觀】分享: 李怡靜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詩歌-讚美之泉-認識你真好

  

教會FB留言的這些話很有趣,把它留下來作記念…..

 

李怡靜

‎9/17 主題:【合乎聖經的兩性婚姻觀】分享: 李怡靜

  • Lin Hung余恩瑾Bo-yan Lin 以及其他 7 人都說讚。
    • 李怡靜 本來是預備:9/17題目:看中友百貨與台灣經濟強衰之探討. (聚會點:中友B3-13樓,視小組討論可變動; 記得筆記本及現金100~10,000元即可),但接到太多朋友太屬靈了,都急找知道有關愛情,婚姻的話題..我1小前決定換題以應付大家青年朋友須求.

       
    • 李怡靜 我的排場最少要大於民哥,只是我為人低調,不必同民哥要求作什麼海報, 我是進場只要撒花瓣即可.  請大家預備心守時出席,違者我會另行處份.

       
    •  

      王正國 需要租國際會議廳嗎?還請年代售票系統售票?再加個走星光大道?

       
    •  

      顏榮三 應該先通知各大媒體到場,再用豪華禮車接送,會後要開放粉絲拍照與獻花,主席與聯絡同工要記得喔

       
    •  
      酷洛米 請問現場有發放號碼牌嗎?
      現在可以開始排隊了嗎?
       
    •  

      Huei Jen Suen看得我很想參加"中友"這場

       
    •  

      Taijen Tang 有欠禮車司機嗎?可以先繞中友一圈接受大眾歡呼再進場…

       
    •  
      邱植輿 不如"看中友百貨與台灣經濟強衰之探討"這題目留到下季聚會再排入?
      身為青年的我們也很需要了解台灣目前經濟局勢.產業發展.有何提振改善方案等等資訊啊!!
       
    • 李怡靜 真是優秀的青年,如此關心台灣. 但姊姊公益只能作一次,下回的邀請一定要收NT10,000元/40分鐘.

       
    • 李怡靜 對了, 我講一下,我這人是這樣的,這場巳是不向貴團契收費了,本人時間也寶貴,無故不到者,我記下了. 1.他/她有本事結婚時,千萬千萬不要意外我全家不到.2.將來有本事結/離時,都不要找我談心,請教結婚S.O.P..等.  3/紅包我先講,本人留著捐助中友.   (請主席注意,没特別請假的名單另列)

       
    •  
      獨玥 看來那天的椅子需增加2~3條長椅,不然肯定不夠坐..
      桌子要需要增加,不然筆記沒地方抄…(認真)
       
    •  

      顏榮三 看這個情況,團契可能要租借台中中山堂了….(有這麼誇張嗎?)

       
    •  

      王正國 借兩廳院好了,裡面萬一坐不下,還可以坐外面廣場,連線出來看

       
    • 李怡靜 居然是講二性婚姻觀,等下場我把13本日記作成PPT,有關"國哥戀愛傳福音記"時,人潮才會有須要兩廳院啦.我有照片,DVD,…太多了要分享的.

       
    • 李怡靜 人潮要逹到連線時…那一定要請我專題: “國哥..哩哩啦啦的結婚S.O.P及討論新郎的眼淚"專題時,我想我會用的到.

       
    •  

      楊婉婷真是討論得沸沸揚揚

       
    • 李怡靜 這便是見證我和國哥20年的深定友誼. 三哥的神是我的神,三哥的朋友是我的朋友,當然一生一世要好好記住.

       
    •  

      王正國麻煩下次團契幫我安排個講題:"損友誤我20年",謝謝

       
    • 李怡靜這題目由阿三講…才對題啦. 你再換一個. (乖)

       
    • 李怡靜 人家我老公,又取了包KSWISS包包講..這個一定要送阿國. (中邪喔,躺在他身邊人的是我耶)

       
    •  

      顏榮三 不是kswiss的,是BMW的包包,你現在用的包都破了,心疼啊……….

       
    •  

      Huei Jen Suen好令人感動的友誼……

       
    •  

      Tai Kuan Tang有著深厚的革命"同志"間的友誼!!真讓人….

       
    •  

      王正國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