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我的新餐桌

2 Comments

音樂分享:IN HIS TIME
 
     WELCOME…我的新餐桌,它從日本飄洋運來了,媽咪由今日起也可寬心用餐了.
 
     在母親受傷的這一個月,我內心也是盤算更換新傢俱給母親安心.  雖然,也很不捨更換伴我多年的嫁妝餐桌,那是我和愛夫還有我的外婆一起親選的. 太多美好的憶存在其中,我想Y想…
     最苦惱地莫過腦中出現的一堆數字,那是上個月才替母親大人支付了近30萬的植牙費,實在不宜這結骨眼來預算更動餐桌哩!  但回到家看著母親大人受傷不輕,又想著…安全才是第一的意念時,我和先生商量…用信心,愛心的意念 “換"掉它.
     我們的天父,總是給我意想不到的SURPRISE,  我內心向天父正禱告著我的心思意念時, 隔天我立即接到保險員的電話說我有一筆存款到期要發放下來.   實在來的真是時候,OH..MY MONEY, 我知道我們的天父早早預備好了,也明白我的須求,我們在天上的父,祂總是如此洞悉衪女兒的所求.
     同時,對我而言,這也是很好的機會教育,我們給小朋友看我們對母親的心.  我想到外婆生前總對我講的話… “天父必要加添給你們超乎所求所想."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 thoughts on “WELCOME…我的新餐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