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恭喜你要受洗了…這是耶和華所訂的日子!

Leave a comment

弟弟,恭喜你要受洗了…
大姊我在大陸出差是來不及回去觀禮了, 但我可以想像我家老牧師替胖啫啫的你受浸的畫面!
用大姊的思維來看,你過去的人生中,好像選錯了很多,人,事,物….
不過,你這回終於要選對了一個重要的選擇, 這回我很肯定地講,你這回終於没選錯了….
今年的某一日,你懷著無法彌補般的歉意,對我講{ 你把沐慈教的很好!….}之後,你抿嘴你接不下去任何的話語……..
胖子,啥話都不必再接下去………姊弟二人間,你錯誤的過去…給他過去吧!
再一次恭喜你要受洗了…這是耶和華所訂的日子!
我相信外公,外婆也在天堂上給你拍掌著.
最後, You are not heavy, you are my brother!
愛你的大姊
小靜
聖經中的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