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奶奶玩U-NO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守著陽光,守著你

     UNO牌的組成是數字,顏色,還有一些效果牌!  我回台後,小朋友講他們巳經教會了奶奶學玩UNO!

      今天我特別和大家玩一把,果然這個UNO可以訓練婆婆動動腦,減緩她的腦部老化!  她真的會記住手持最後一張時要 “記得"叫一聲 “U-NO"!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