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新團隊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Bridge_Over_Troubled_Water

 

我真心感謝所有新的廣東團隊夥伴,

當然,泉州,台中的團隊都是一樣很棒的,

我們不管明天如何,一日的難處一日當足以!

从右往左数:右一为Tony(陈思明), Kelly(陈芬)Tina(韦相),CALA,KIVEN. 中間是原泉州的KATHY.

收到同仁的信,很窩心:

Dear Diana, 
        您好!由于这两天您一直很忙碌所以我也就没有去打扰您,可是你又忙了去,所以只有用邮件的方式和你说:        

     我出来工作也有两年多了,这个Team是我贝多见过最团结,友好的,而且你们这些上司也是最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在你们身上我看不到一点有等级之分的.谢谢你们给我这么一种像亲人的感觉!

         最后我祝福我们这个Team能越来越强大,每天都过得开心,而且身体健康,和家欢乐! 
你的Team 友
Cala

 

TO:DIANA

 

 老实说,在这里其实是真的很孤单。我也真的很想家,想伙伴,想泉州吃的
 就是一直觉得很抱歉。真的,常常走路怎样的,都会想到你当时的困难
一直挂着这个。还是说出口舒服些!  

 家人也都一直觉得我应该在家,都照顾得到
我本人常常也在想这个事情
 不过呢

我打心里告诉自己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我会尽力去支持这个team的

嘻嘻,我也很想说一句:I love you的!

KATH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