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中遇見你(呂政勳和SANDY的愛情)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林育群-人海中遇見你
 
Dear James & Sandy,
 
很榮幸你們今日榮邀我們夫婦參加你們很特別的宴席, 
 SANDY今日的句句分享把台下很多桌的親友們都哭花了眼, 呂太太的口才很不得了…!
同時,我也没想到SANDY你提到要謝謝我們這對 “顏氏夫妻"~~~~
我和阿三有幸得到你們口中的殊榮,感謝主,我們的婚姻經營若是對你們成為好見證,我們也把這榮耀歸給我們的上帝! 在此也再次誠心祝福你們!  
還有,我看新娘上台哭泣,好像是打從新娘發現我愛夫-阿三和新郎撞衫了吧!!難怪,呂太太哭泣+顫抖…….
 
愛你們的老友
 SAM & DIANA 賀
 
      第一眼見到JAEMS時,是我參加SANDY妹妹的結婚喜宴. SANDY她天是那樣的漂亮,那樣的大方. 除了新娘外,她那天算是最閃亮的星星. 她的活潑大方一直很容易給人著迷!
       那天, 她低聲介紹他的男朋友,JAMES呂政勳先生和我同一桌,也請我打量一下對他的感覺!  我問了3句話後,講真的,我崩潰了,我生氣了!我那天心中一直OS著: 完了,完了..這人八成是個騙子!    WHY? 我會這樣生氣,不是沒有原因:
我記得大約是這樣的對話…..
我: 先生,請問在哪高就?
呂: (偶)没有工作,在家帶小朋友.
他連想都不用想,也没有一點不好意思,我有一點擔心了..
我:那有計劃何時要找工作呢?
呂: (偶)還要再休息一下,先陪小朋友.
我:那呂先生是那間學校畢業呢?
呂: 這個….(偶)是國立….清華的. 現在不想工作,想多陪小朋友,有工作後會没有時間….
滿腦中一直迴盪著他的台灣狗語,大面神般講不出未來…
當時我很不開心,心中一直OS著: 完了,完了..這人八成是個騙子!
我開始擔心SANDY了,
後來,SANDY才把呂先生的努力在調適喪妻之苦的過程和我說明,
及給我看了他陪前妻抗癌的布落格後,我才完全放下急燥與不安! 
 我完全明白這個JAMES是個很樸實不做作的男人,
我才發現他很可愛,很有肩膀!
現在,我的好朋友選對了良人,
我哭了…..
我再度看到JAMES真情的FB文章…
我又再次感動了…
 
呂政勳
生命中的天使….我很感恩, 我可以遇到生命中的兩個天使, 跟Vickey, 我們是彼此的初戀,代表著那段青澀的歲月。
她的樸實,爽朗,親切,善解人意,從沒有因為她的走而在我心中消失。而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Sandy 就像一個好像熟識很久的好友一般走進了我的生命。原來我們念過同一間高中, 原來我們在同個時間背景之下個自生活在上海,天津過,卻又有著一些共同回憶的交集。常常,我想著什麼,她也想著同樣的事。 Sandy 有一種魔力,讓每個人都喜歡她。小孩喜歡她,老人也喜歡她。是那種比較俏皮,慧咭,親切不做作的那種。歲月在她臉上,好像不曾留下痕跡。
我只想說, 謝謝妳們。曾經失去才知道更珍惜。我會更珍惜現在的一切。
  • 李怡靜好美的愛情, SANDY/VICKEY..都是最幸福的太太.
  • 李怡靜看到你們公證的照片,我哭了,真的.  好美,好幸福…
  • 呂政勳Diana姐姐。我會一直保護寶貝她的。妳放心。
    李怡靜呂員外,另一事,一般我的好友出嫁,我都是請男方好好保護女方. 現在,我..請你從今以後, 好好保護你自己. (防彈背心,頭盔..,你自己白目時,請自備)
  • 李怡靜呂員外,可否把你的生命中的天使..放存在我BLOG,我珍愛美好的文章
  •  李怡靜要記點我送你們的歌喔…GOD BLESS YOU ALL.
  • Winnie Liang · 呂政勳的朋友:我是Vickey的大學麻吉姐妹淘,….淚水止不住….(感動)
  • 李怡靜 樓上的朋友,我也是SANDY的麻吉姐妹淘,SANDY一樣會努學VICKEY學好作人家妻子,母親的角色, 她是我見過最善良,最有愛心也是最努力的好女人之一.  她會跟上VICEKY的努力,祝福這一家人…

  • Winnie Liang · :謝謝~我真的很為James和Sandy這段良緣感到高興~~雖然一開始時曾有點複雜的情緒,怕我的好友被遺忘了….)但一路以來,真的好欣慰…James和Vickey,Peggy,Crise都很LUCKY~~有了這麼nice的Sandy成為一家人….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