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話…(挺耳熟的)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PINK PANTHER

 

熱戀的時候……….

 

男人抱著女人睡~~

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我快窒息了~~

 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妳~~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為夫妻後……..

 

有一天女人投訴: 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

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妳不覺得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