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是我把TED由[散兵]變[精兵],還是因為我的個人主管魅力??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SUPER TOUR-ABBA

  

感動….?

昨晚我的廣東課長很可愛,紅著眼告訴我她內心很感動…..

我們課長說~~

當她看到我引導著深澀業務完成對法國新客戶的簡報及訪廠的指揮時,她看到了主管對同仁的,也看到我對工廠的期待!

她看到了台中精兵團結的力量……  

——————————————————————————————

 我忍不住想記錄這段是…….

 

我個人把這感性的對白對我家業務TED分剖如下: 

 我想我們廣東課長感動到想哭是因為~~~

  • 要有能力把..由[散兵]變[精兵]實在很艱難!

  • 課長她嚇到了原來你清醒時的力量是一位TOP SALSEMAN!

 

SO感動….是TED由[散兵]變[精兵]?還是因為我的個人主管魅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