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有新敵人了………(沐懷妙妙語)

2 Comments

音樂分享:PINK PANTHER

話說為娘我辛苦由大陸返回,第一件事當然是緊抱著我那3隻寶貝們…

抱到老二胖胖懷時, 沐懷:也很開心抱著我講….:

 " 媽媽, 你知道嗎? 在我心目中妳是教會最美麗的女人!  “

 (我當然很暗爽自己兒子這樣講)

“可是媽媽,教會巳有人要追過你了…!!! “

(蝦米,大誌大條了…難到胖胖懷心中有暗戀的大姊姊了???)

為娘我由青年的年輕女孩中一個個點名….他都講我猜不對…..

胖胖懷: “媽咪,是我們教會新來那位瘦瘦的師母啦"

我真是3條線了…….是沈師母喔!! 

回音~~~瘦瘦的師母… 瘦瘦的師母… 瘦瘦的師母~~~

主啊,…請赦免我!!

我要向沈師母說…姊妹,我没法子原諒妳了….

[回音~~~瘦瘦的師母… 瘦瘦的師母… 瘦瘦的師母~~~]

2 thoughts on “媽媽你有新敵人了………(沐懷妙妙語)

發表迴響

